主頁 最新消息 產品 成為會員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人才招聘 Eng  
 
   
         
       
 
     
 

在1903年8月, 來自德國及英國的商人在青島成立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島股份公司(即現在的青島啤酒)。當時, 這班商人利用了青島擁有豐富有益礦物質的嶗山礦泉水, 加上德國的釀造技術及優質原料, 為當時身於中國的德國人及其他西方人帶來優質德國風味的青島啤酒。多年來,優質加上獨特使青島啤酒在世界各地的評酒會及比賽上屢獲獎項。

截至2012年底, 青島啤酒在中國境內擁有59家啤酒廠。至今, 青島啤酒銷往全球七十多個國家及地區,是中國境內最高出口量的啤酒。

在集合中西文化的香港, 我們為來自不同國家旅客及香港人, 帶來保留了百年歷史沿有的釀造技術及配方, 結合青島嶗山優質礦泉水打造而成我們引以為傲的青島啤酒。



   
 
  Copyright © 2012 TSINGTAO BEER (H.K.) TRAD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LUTION